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石春暖秘书长拜访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北京代表处

更新时间:2024-02-29 来源:中促中心

2024229日,中促中心秘书长石春暖拜会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古德科夫·尼古拉先生。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中俄企业和行业合作、加强人文往来和对口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石秘书长首先对尼古拉先生表达中国甲辰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介绍了中心通过各地方和行业服务办公室落实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宗旨任务和责任担当。正值2024年迎来中俄建交75周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关系迈入新时代之际,希望双方携手努力,相互支持,为加强中俄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尼古拉首代表示,俄罗斯许多公司、机构行业和对与中方合作怀有极大信心和浓厚兴趣,北京代表处的首要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根据具体诉求,努力协助俄罗斯团组访华、寻求与中方交流合作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双方应共享资源,互通信息,寻求对接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俄联邦工商会北京代表处与中促中心在工作任务方面高度契合,双方表示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联系,同频共振,为维护好、发展好中俄经贸友好合作关系贡献中俄中小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中心国际合作事业部副主任孔珏婷陪同参加会见。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国际合作事业部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