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第二届“乡村振兴助力行”产业发展论坛启动

更新时间:2023-08-29 来源:中促中心

       2023年8月8日下午,第二届“乡村振兴助力行”产业发展论坛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探讨和总结美丽乡村高质量发展经验,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广东省华商经济发展研究院、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继续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助力行”产业发展论坛。论坛以“文化引领、商品流通、产业扎根”为主旨,贯穿活动始终。

        会上,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兼合作经济服务办公室主任龙荣臻向长期关心支持中促中心及合作经济发展,对“乡村振兴助力行”主题论坛给予关心支持的有关部门领导、专家,联合主办单位,各有关单位机构表示感谢,并对第二届活动的筹办提出希望,要求组委会科学组织,务实推动,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论坛联合承办单位中晟(广东)科技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罗虎,顾问刁彦华、项目负责人有“弘扬药王孙思邈中医药项目”负责人马福杰、“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项目”负责人李静(“高商资本”秘书长)和蔡德江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来自湖北京山、湖南郴州、娄底、邵阳、常宁,贵州铜仁、六盘水普定县,安徽六安市、无为市,江苏宿迁市、镇江市等全国各省市区县代表线上出席了启动仪式。

       广东华商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宇佳代表联合主办单位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第一届论坛的举办,表示坚定不移支持第二届论坛举办,同时希望论坛更加有力的聚焦于产业发展,带动中小企业走出困境,走向茁壮成长的美好前景。

     “论坛始终坚持服务基层,始终携手同行,共求发展”,组委会秘书长黎喜龙强调,他详细介绍了“助力乡村振兴”举办论坛的初衷,筹备办法,聚焦于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重点介绍了“碳汇竹产业链”产业化项目。

      会上还推介了围绕论坛产业发展的“智慧路灯”“微风发电”“生态原产地产品”“富硒产业发展”等项目。



中促中心合作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