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小企业公益大讲堂——走进成都

更新时间:2023-04-10 来源:中促中心

2023年3月31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及成都高新区国资金融局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及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走进成都,暨金熊猫融资课堂“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培训在成都交子大道科技金融大厦成功召开,50多位企业家参与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玉老师以《融资系统》为主题进行分享,黄玉老师认为融资的目的是对企业估值的确认,要用企业未来的价值去整合资金、人才、渠道,打好实现企业未来规模化扩张的基础。课程中,传授给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运作思维及规范操作方法,使企业更加有效的利用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联盟副理事长黄玉老师授课分享)
     

此次活动,现场的企业家们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到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对培训给予一致好评。




中促中心上市辅导办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