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副秘书长赴济南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会谈

更新时间:2023-03-01 来源:中促中心

      2月28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赵纯羽等一行受邀赴济南,与济南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梅、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宁、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徐彭谊进行会谈,双方就济南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发展方向、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马宁副部长首先介绍整个临港经开区目前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在之后的座谈中,杨梅副主任又详细介绍经开区在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她表示,招大引强与工业厂房招引是经开区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未来能够与中心在招商推介、产业落地、资源导入、产业峰会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更好地推动临港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地开展。

    赵纯羽副秘书长对经开区管委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在了解临港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与战略规划后,对临港经开区目前“一谷四园一贸”的产业发展布局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会以本次座谈为起点,中促中心将整合自身的产业资源,与济南临港经开区建立全面合作,从而推动整个临港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能够快速高效落地,促进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徐彭谊主任的陪同下,赵纯羽副秘书长一行又先后参观了智荟瓴制造科技城、中电建能源谷、大博科技园等产业园区,并对临港经开区的整体产业布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她表示经过此次到访参观交流,可以促进中促中心与济南临港经开区探讨更多合作模式,推动双方更好落实工作。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