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副秘书长赵纯羽陪同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到访粤浦产业发展集团上海宝山粤浦科技园

更新时间:2023-02-23 来源:中促中心


      中心副秘书长赵纯羽陪同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招商服务二处副处长张颖等领导到访粤浦产业发展集团位于上海宝山的粤浦科技园。

      粤浦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刘云斌介绍粤浦科技主要定位于科技型园区,服务以科技创新和技术迭代为驱动的硬科技企业,聚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智能制造八大硬科技产业方向,并形成一套投资+空间+运营+场景的科技型园区新模式。

 

      张雷光主任介绍天津市2023年十项行动,其中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将科技产业作为制造业重点在天津布局,并表示粤浦充分利用大数据布局招商及项目研判体系,运用独特的创新性招商策略,极大提高优质项目的落地效率。粤浦产业资源密集,与天津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可期。

 

      副秘书长赵纯羽表示,粤浦产业发展集团深度参与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并表示中心一直积极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协助推动粤浦科技在天津的落地,助力天津市做好产业导入和产业升级。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