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山西办助推太原学院与东杰智能科技集团成功签约

更新时间:2024-03-26 来源:中促中心

        3月21日下午,在中促中心山西办的推动服务下,太原学院与东杰智能科技集团达成一致,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中促中心山西办公室主任陈峰、大数据研究处副主任陈超华应邀出席。太原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东杰智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朱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太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久主持。


        座谈会上,太原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对中促中心山西办、东杰智能科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郝勇东强调,学校实施开放融合战略,双方的合作是实现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太原学院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特别是沟通对接太原市的产业转型和山西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需求,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不断探索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


       东杰智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朱忠义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东杰智能专注于智能物流装备领域近30年,提供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多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多个国家,以创新和自主生产能力为重点,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太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久与东杰智能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朱忠义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峰主任表示,在推动产教融合产业的发展中,既要高质量的推动企业在市场结构和科技结构中的协同发展,同时也要反向推动高校与企业和产业结合之后所形成的创新机制,希望校企双方做好配合,共同建设产学研体系环境和生态,把主要精力放在落地机制中,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东杰智能科技集团总工程师王永红、软件总监张亮、创新部主任刘伟,太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能与自动化系、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招就处、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山西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