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专项辅导计划”在北京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4-03-18 来源:中促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四时之始,美好新程。在这阳光和煦,三生万物的美好时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七十多位企业家代表相聚在北京丰大国际酒店,共同参加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及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承办的“第185期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专项辅导班”,此次学习之旅自3月14日起,直至3月16日圆满结束。


       3月14日活动开场,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新军先生致辞。吕主任为现场的企业家们带来了持续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决心及对此次参会企业家的美好的祝愿。

(中促中心上市办主任吕新军先生开场致辞)

       此次学习之旅的第一课是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IPO专家组组长徐超玉老师带来的《全面注册制企业上市》主题课程。在一天半的课程当中,徐超玉老师带来了2024年最新的政策规则解读,以及自己通过20多年的资本经验、30多年的财税经历精心总结的精华案例,其中不乏徐超玉老师亲自操刀的成功案例。

(联盟IPO上市专家组组长徐超玉先生授课分享)

       此次学习之旅的第二课在活动的第二天下午开启,由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老师进行授课分享。徐国辉老师在下午短短三个多小时的课程中淘沙得金,分享了从业十余年的资本运作与投资心得,讲述了公司从零开始走向纳斯达克的成功经验,传授了自己从业以来沉淀、亲试得出的投资方法论。

(联盟执行理事长徐国辉先生授课分享)

      此次学习之旅的最后一课在活动第三天上午开启。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立老师此次分享了《融资系统——用投行思维经营企业》主题课程。黄玉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带领现场企业家在坚持长期主义的前提下发现产业趋势、把控产业周期、看透产业全局、组合产业要素,通过塑造企业价值、优化商业模式、企业并购重组等方式实现企业的长期持续性增长。

(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立先生授课分享)

      本次活动培训期间,参会企业家们积极互动,会后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中促中心上市办将持续助力中小企业上市融资,陪伴具有潜力的中小型企业在资本运作的道路上做大做强,努力在服务中小企业的工作中不断深耕,做中小企业成长道路上的“陪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