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组织物资捐赠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更新时间:2023-12-22 来源:中促中心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已造成甘肃、青海上百人遇难,多人受伤失踪,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全力开展搜救,及时救治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各方要积极配合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简称“中促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中促中心慈善终端统筹开展物资募捐工作驰援地震灾区。中促中心紧急汇聚各方资源,快速募集了价值百万余元灾区急需的棉衣、羽绒服、毛毯、棉被、棉鞋、方便食品、药品等物资,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将物资送达了甘肃、青海灾区。目前,募捐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中促中心慈善终端工作组募集捐赠的方便食品


中促中心慈善终端工作组正在整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中促中心在此向所有积极参与物资捐赠的爱心企业,企业员工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所有正在救灾一线积极开展募捐工作的工作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秘书处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