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第八届中国商道文化论坛暨中国式经营管理实践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更新时间:2023-12-15 来源:中促中心


        12月12日,第八届中国商道文化论坛暨中国式经营管理实践研讨会在深圳举行。论坛由广东省华商经济研究院主办。中心副理事长龙荣臻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论坛的主题围绕“中国式经营管理实践”,广东省华商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宇佳致欢迎辞,论坛邀请了有关专家,中国商道文化研究院王前师院长,安可科技张庆旺董事长,卡的科技颜秉军董事长作为分享嘉宾展开分享研讨。王前师院长做了《中国式经营管理模式》的专题分享,这是一套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式经营管理体系,是对建立现代商业文明给出的中国方案。张庆旺董事长分享了在安可科技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功经验和心得。颜秉军董事长分享了在卡的科技如何导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举办了 “中小企业创新能力评估活动”和《2023深圳20+8产业集群现状与投资分析报告》发布会启动仪式。

       首届中国商道文化论坛于2016年12月12日成功举办,之后每年12月12日定期举行,至今已是第八届。中国商道文化论坛已成为企业家探索中国式经营管理模式的平台,致力于向世界提供现代商业文明的中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