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与韩国宝海集团交流合作

更新时间:2023-04-23 来源:中促中心

近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简称“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副秘书长曹菊生在中心接待了韩国宝海集团访华团队,双方就中韩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韩国宝海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金炳建、中国区组长朴建熙,中心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冉、副主任李文杰、国际合作事业部副主任孔珏婷、地理标志产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哲等参加交流活动。



      石春暖秘书长热烈欢迎韩国宝海集团金炳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并为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与资源优势。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与优质海外企业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宝海集团作为韩国知名企业之一,长期与中国企业保持着紧密友好的互动与合作,希望疫情后的中韩企业文化交流可以更上一层楼。



副秘书长曹菊生表示,中心支持中国的企业与宝海集团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宝海集团与青岛啤酒之间开展的系列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和支持。中心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期待中韩双方企业在即将召开的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双方的文化交流合再上新台阶。



金炳建董事长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热情接见,感谢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韩国宝海集团作为一个成立73周年的韩国企业,非常重视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携手中国企业共同为中韩企业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