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培训会在达州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3-04-17 来源:中促中心

为抢抓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重大政策机遇,推进达州市中小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市场,助力达州市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10日,由达州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股权融资”培训会在达州市经信局1426会议室举行。达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4个市级部门,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股(科)室负责人以及40余家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玉结合典型案例,围绕融资系统作了详细讲解,分享了中小企业价值成长的误区有哪些,如何融资、并购、上市,政府产业对接的核心关键。

(联盟副理事长黄玉老师授课分享)

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秘书长吕新军围绕中小企业上市规划与顶层设计,分享了注册制下中小企业上市的核心、注册制下中小企业上市如何设计等内容。会后,多家企业针对企业现状,就企业上市与培训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接。

(联盟秘书长吕新军先生授课分享)


      本次培训是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以来开展的一场资本市场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达州市中小企业对上市融资的认识和能力,让企业对后续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坚定了中小企业加快走上发展快车道的信心和决心,对推动达州市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具有重要作用。





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