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副秘书长赴德州与中房央厨智慧港进行合作会谈

更新时间:2023-02-09 来源:中促中心

      26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赵纯羽赴德州与中房央厨智慧港董事长张建合及总经理刘德英进行合作会谈,双方就招商引资战略、经济数字化转型、企业园区运营、园区商业模式等领域展开合作研讨,夏津县经合中心主任李晓兵陪同调研。



       中房央厨智慧港董事长张建合向赵纯羽副秘书长就园区运营模式、项目合作政策、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建合董事长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充分整合各自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广泛的合作业务领域,充分发挥产业开发建设优势,联合开展相关园区拓展、产业运营、产业导入等工作,切实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增加城镇就业机会,提振乡村经济动能。

  

        赵纯羽副秘书长听取项目介绍后对中房央厨智慧港具备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战略发展眼光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未来双方秉持资源互促、优势互补的原则,拟在产业运营、企业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探讨,双方协作共同为中小企业服务纾困,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现代化发展添力赋能。希望以本次工作交流会为起点,探索、开发更多合作空间,共创辉煌。

        中房央厨智慧港,着力打造食品加工产业园并迭代升级,以集采、研发、生产、检验、仓配、销售为一体共享智慧港,为城市健康食品供应提供优质的食材,打造汇聚现代农业、健康食品、仓储物流、文旅度假等一二三产业的产业集群,成为集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为闭环的城市央厨智慧港功能园区。





中促中心区域经济服务办公室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