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海南办落户海口国科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2-07-27 来源:中促中心

   7月27日上午,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海南办公室(以下简称“中促中心海南办”)在海口国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促中心主任黎志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会长范旭东、中促中心副秘书长兼健康产业服务办公室主任曹菊生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促中心海南办、园区等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


揭牌仪式大合影

上午10点30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由中促中心海南办副主任、海南康养旅游协会副会长杨霖主持本次揭牌仪式。黎志明主任在揭牌致辞中指出中促中心海南办成立的重要意义,今后将在招商引资、教育培训、乡村振兴、国际合作、展览展示等方面,引入优质资源,助力海南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范旭东会长对中促中心海南办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特别强调各方加强研究探讨,构建多层次合作体系非常有意义。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由黎志明主任、范旭东会长、中促中心海南办徐洋主任等共同为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海南办公室揭牌。

揭牌合影

中促中心海南办落户海口国科中心后将围绕海南政策大势和行业资源优势,积极思考,主动融入,以先行者的眼光投身于海南自贸港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中,成为中小企业的优质服务者、政府招商发展的助力者和企业发展的共享者。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海南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