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河北办联合举办第一届中小企业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2-04-27 来源:中促中心


          2022424日中促中心河北办公室联合维哲机构举办第一届中小企业交流会


    此次会议主题《在疫情之下的中小企业如何规范发展》,邀请各领域专家从企业投融资、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和意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参会的企业涉足医药、科技、教育、健康、旅游、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等10多个领域。

  

    中促中心河北办公室社责办负责人赵珈宜主任强调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金山银山”,是企业的生命力。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自觉的去践行社会责任。

    中促中心河北办公室培训服务处负责人黄剑分享了“企业如何进行投融资体制建设”,以便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知名人力资源专家贺建国老师从“企业经营角度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强调了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中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在意犹未尽中结束,大家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促中心河北办公室将定期举办各种赋能企业发展的交流会议,从不同方面服务好河北中小企业,助力河北经济发展!



中心河北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