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促中心”新华号上线

更新时间:2021-12-23 来源:中促中心

“新华号”是新华网客户端推出的新媒体平台,聚合新华社、新华网权威资讯和原创优质内容,并面向全国各地党政机关、媒体、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领域机构。“新华号”是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为入驻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并依托新华网内容生产、安全把关、媒体传播、技术研发等优势全面赋能入驻用户的融媒体业务发展。

与此前中心入驻的“中促中心”人民号平台一样,“中促中心”新华号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中小企业,紧紧围绕中小企业发展与促进、中小企业咨询与交流等重点工作,配合政府部门新媒体发声,打造社会各界了解、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的新窗口。

“中促中心”人民号与新华号的相继开通,将在中心业务宣传和引导中小企业等方面发挥聚合优势,为中小企业打造兼具主流价值和创新活力的优质内容,实现与主流媒体信息同步,扩大宣传覆盖面的效果。

 扫描二维码登陆“中促中心”新华号主页:







中心秘书处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