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推动优质企业股权融资及上市孵化公益辅导大讲堂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21-11-03 来源:中促中心



     在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资本市场已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为帮助企业家学员了解我国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助力企业在投融资、股权溢价、股权控制权等多个领域提升专业知识,实现企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上市辅导工作办公室携手天成资本集团共同举办
“推动优质企业股权融资及上市孵化公益辅导大讲堂”。


本次活动于2021年10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期三天,主要涵盖投资、融资上市、股权控制权、资本模式设计等方面的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汇聚一堂,深度连接,形成高效对话能量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之路。

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特色产业骨干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中小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经济时代下,把握时机,用好政策红利,搭上资本市场改革快车,做好战略规划与发展布局至关重要。现场四位导师结合时下热点,根据资本市场发展现状和企业经营的重难点,理论联系实际,为企业家学员解读资本市场政策,剖析资本运作案例,传授资本运营的方法,帮助企业家学员借助资本市场破局重生,实现企业产业与资本的双轮驱动,打造值钱企业。

没有观念的更新,就不会有发展的突破;没有思维方式的转变,就不会有行为方式的改变。经过三天的学习,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企业家之间的高效对话能量场、一场思维破局的认知升级和创新突破、一群有智慧的人彼此赋能和互相成长。学习结束后,他们将会把所学所得应用到企业经营中,通过资本运作实现企业的价值最大化。


中心上市辅导办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