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山西家豪集团

更新时间:2021-09-22 来源:中促中心

2000年 —— 2005年:集团初创。集团董事长郭耀庭带领一群踌躇满志的年轻人在房地产评估和工程造价等领域开拓进取。期间,山西家豪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家豪工程造价有限公司相继取得较高行业资质,集团开始发展壮大。

2005年 —— 2010年:集团发展。在集团的快速发展阶段,山西家豪司法鉴定相关业务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逐渐确立起山西省司法鉴定领域的领头羊地位。在此期间,山西家豪测绘有限公司、山西融易达拍卖有限公司、山西博奥建筑科研检测有限公司等一批具备专业职能的子公司相继成立,吸收专业人才的同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锻炼中学习,在学习后成长。

2010年 —— 2015年:集团扩大。随着大量专业人才,高级工程师的加入,家豪集团各子公司通力合作,互相支持,以专业技术为根基进入发展快车道。期间,各子公司纷纷获得行业领先资质,并开拓综合性更强,复杂度更高的服务项目。山西家豪司法鉴定相关业务率先在山西开展司法会计鉴定,电子数据鉴定;山西家豪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进入房地产各个领域;山西家豪测绘集团有限公司初创,开展采光日照测绘,不动产测绘;山西融易达拍卖有限公司在资产拍卖领域风生水起,一举拍卖煤矿资产上亿元;山西博奥建筑科研检测有限公司承揽太原南站,太原武宿机场,恒大绿洲等重大知名检测项目。

2015年 —— 2020:集团下属公司上市。各个子公司在每个领域都取得长足进步,公司员工积极学习成长,从年轻人变成专家,从专家变成最可靠的朋友。今天的家豪集团已经在公益领域,法律援助,民主党参政议政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随着山西博奥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集团创立山西立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中盛恒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华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家豪集团正在迎接新的辉煌...



企业网址:http://www.jhjt.net/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