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协助江苏巨贸康万家公司向印度尼西亚捐赠抗疫物资

更新时间:2021-07-30 来源:中促中心

为积极响应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倡议,7月29日上午,中促中心协助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捐赠抗疫物资医用制氧机仪式在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

中促中心秘书长石春暖、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畅、秘书长陈军、中促中心国际产能合作办公室主任、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海外产能合作委员会秘书长边剑峰、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文彬,印尼驻华公使Dino Kusnadi、经济处参赞苏琳琇、杨丽靖Silvia Yang等官员共同出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主持捐赠仪式,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 Oratmangun代表印尼政府接受捐赠。

      周浩黎大使会见了中方全体人员,会见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周浩黎大使首先代表印尼政府感谢中方在印尼疫情危急时刻再次施以援手,高度评价两国抗疫公共卫生合作,感谢中方企业巨贸康万家在印尼国内疫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慷慨捐赠一批制氧机,助力我方早日战胜疫情,感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中促中心为此所做的努力,希望今后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及中促中心加强合作, 增进友谊。

        权顺基会长表示,新冠肺炎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中印尼抗疫合作特别是疫苗合作一直走在全球前列,为发扬国际团结合作抗疫树立了典范。 6月以来印尼疫情出现新反复,形势严峻,中方愿与印尼守望相助,共度难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印尼早日战胜疫情,经济尽快恢复平稳增长。

        石春暖秘书长向周浩黎大使表示,巨贸康万家公司是中心众多中小企业会员的代表之一,中心愿与印尼驻华大使馆建立沟通机制,加强联系,实现 “一带一路” 的“两国双园”项目与“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对接,推动中-印尼中小企业开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友谊是双方共同目标和责任担当。  

       
巨贸康万家公司姚文彬总经理向大使介绍巨贸主要生产家用康复和医用呼吸类产品,信誉第一,质量可靠,远销世界,是世界前三大医疗设备分销商的指定供应商,此次向印尼捐赠的100台医用制氧机是巨贸明星产品,如印尼方需要,愿通过大使馆协助,以公平优惠价格向印尼出售更多医疗产品。
      
       
最后周浩黎(Djauhari Oratmangun)大使邀请中方客人参加9月中旬印尼大使馆在京主办的中-印尼商务论坛,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事业部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