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调研组赴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01 来源:中促中心

       20215月28日至30日,中心调研组赴江苏丹阳市对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务的原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事馆原总领事刘谨凤、中心主任黎志明、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学勇、中心金融合作事业部主任李琳、开源证券及中央电视台相关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研发生产各种轮椅、手推四轮车、医用制氧机、各式病床等家用医疗康复器械的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客户。经过近20年的艰苦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公司已成长为拥有自主“巨贸”品牌的明星医疗器械企业,轮椅年生产能力达100万辆、制氧机年生产能力达到每月6万台,并先后通过了多种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其中轮椅、制氧机通过了美国FDA510(K)、美国ETL认证及欧盟CE认证。

   
       2020年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大健康产业中
有代表性的外贸出口型中小企业,总经理姚文彬先生入选中心中小企业理事会担任副理事长。经中心推荐,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批准该公司成为理事单位,姚文彬先生当选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


       调研期
间,受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张力军理事长、唐步生秘书长委托,黎志明主任为该公司举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并向公司姚文彬总经理颁发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证书。丹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明陪同调研并出席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冷文华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姚总经理在调研中表示,加入中心理事会和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当前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仍在全球肆虐,公司应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参与全球抗疫和APEC发展进程,发挥公司优势,共同推进亚太地区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为亚太繁荣发展乃至世界大同的美好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秘书处

                                2021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