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小企业

建设美丽中国

中心副理事长王学勇赴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0-12-22 来源:中小企业


    
      12月18日中心副理事长王学勇、金融合作事业部主任李琳、副主任杨飞与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全国人大代表王连春,常务副总裁徐兆军、王峻峰董事局秘书长等人员围绕企业服务政策,金融产品、能源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王连春主席在致辞中向王学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悦达集团践行“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的企业使命,秉承“同喜悦、共发达”的企业文化,坚持“国有平台、市场机制、专业团队、悦达品牌、特色经营”的经营理念,加快发展汽车及智能制造、能源、大健康等产业,狠抓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大力培植“小巨人”企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沟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以更大力度推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副理事长王学勇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并参观了悦达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产业项目,了解了悦达创业发展史,深切感受到悦达集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精神和为地方加快发展的奉献精神,悦达的产业、文化和精神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推进务实合作,为悦达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王学勇一行在王峻峰秘书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工厂、润阳悦达光伏、悦达瑞康健康产业等。



金融合作事业部
2020年12月22日